24直播网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兢兢业业打球之典范!哈滕6中5砍下10分9板2断2帽&抢4前场板
下一篇: 戴格诺特:第三节本想早上SGA 但第二阵容非常出色让我改变了主意
荷兰飞人
祖祖尔甘拿斯亚vs圣胡安圣马丁直播
天行元朗vs三升直播
挪威乙组联赛格鲁德vs乐范格尔在线观看
国际友谊赛威尔士女足U19vs丹麦女足U19在线观看
车里雅宾斯克奥林匹克vs新西伯利亚直播
安提瓜GFCvs危地马拉城通讯直播
中国女篮世界杯直播